关煦

[推文] TommyX原女 The Unexpected Soldier

The Unexpected Soldier

CP:Tommy Shelby/Original Female Character

Source:AO3/FanFiction 

(最近我在扫FanFiction的文,有些作者在本网站也发文了,补充一下)


女主角Nora Solomons是Alfie的亲妹妹,在他死后回伦敦继承了他的生意。因为Mosely在伦敦的反犹太人行动联系Tommy,并和他结盟对抗Mosely。

背景就是S5-S6,但其实没有任何关联度,纯原创剧情。如果喜欢Alfie的话,会更喜欢这篇。

这篇的推荐真的太简短了,因为没有任何我的雷点,非常喜欢!唯一遗憾的是太短了,3w字的中篇,很快就看完了,太悲痛了。



围绕S5-S6的作品太少了,我好像也就看过3-4篇,而且基本上原创剧情占的比例都很高。根据原剧确实很难写,但是我喜欢看原创剧情,就很棒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