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煦

hp 自渡 番外 Case9.3 同航

哈利X原女,战后文。

正文完结,番外1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海伦娜真的还带着一个八个月大的孩子,那他们不可能在荒郊野岭风餐露宿。”史蒂夫和安雅在结束和欧蕾莉的对话后,讨论着。

  史蒂夫猜测道:“你是说他们至少得找个房子住。箭之屋。”

  这也并非什么重大的发现,安雅愁眉道:“就算如此,凯恩戈姆山区的一个房子,叫箭之屋。也毫无头绪。”

  “但我可以让部里的人再想办法。”

  

      史蒂夫说着,和安雅走出了教场,准备回魔法部。一个声音突然打断了他们的接下来的行动。

  达米安呼喊着他们的名字,出现在了他们面前。

  “你到了哪儿去了,大家都在到处找你。”史蒂夫怒气冲冲地向他吼道。

  “我得到消息,说达尔维//尼那边有一座废弃的庄园,里面有维多利亚时期的镶嵌在墙砖上的壁画,我想去看看。”达米安显然对史蒂夫的怒气不知所措。

  “前天是周末。”安雅小声提示道。

  原来他们都搞错了,达米安不是要去找圣灵会的麻烦,他只是习惯性的去看画。

  史蒂夫摇摇头,没有再说什么。

  

      但此时达米安很是邋遢,身上沾着泥巴和枯叶,安雅问:“你怎么了?”

  “我花了一天多时间才找到,进去庄园没多久,正在观察画的完好性。突然有人进来了。然后我就被击昏了,”达米安说着他的经历,“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,被丢在荒野里。我想可能是主人?或者是其他的盗窃者吧。”

  史蒂夫叹了口气,理解为什么他不知所踪。

  “但是我还是想再回去看看,我可不甘心就这么被击倒。结果我注意到庄园的门房塌了,另外有强烈的魔力波动,里面应该有交战。我觉得还是应该去部里汇报一下,万一是有巫师故意破坏。我立刻回了魔法部找你们,可是你们都不在。哈利、马特、史蒂夫还有你,都不在。部里的人说史蒂夫和你以为我去找圣灵会的麻烦,来找我了,我就立刻又来了斯特灵。”

  “等等,达尔维//尼不就在凯恩戈姆山区么?”安雅突然打断了他。

  “而且,交战……”史蒂夫想起前天提到的,被炸掉的壁炉,“快带我们去那个庄园。”

  “庄园有反幻影移行咒,我们只能从外面进去。”

  达米安带着史蒂夫和安雅幻影移行到山区的一片针叶林外,向东移动。在夕阳的余晖中,一座被染色的庄园映入眼帘。

  三人拿着魔杖,向大门走去,黑铁铸成的大门的门锁已经被破坏,虚掩着。ARROW HOUSE几个字母勾勒在铁门之上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一天前

      

  哈利通过壁炉抵达箭之屋,马特确实给壁炉留下了防护。他穿过保护咒控制的范围,那是一条石砌的长长的走廊。

  哈利前后张望,摸了摸墙壁,冰冷又潮湿。他又抬头看了看通道的顶端,不出意外,他在地下。

  突然,通道的一段发出巨大的声音,哈利立刻朝着那个方向移动过去。他快速地奔跑着,如果有交战,他需要尽快加入马特和埃诺莉。声音越来越大,他逐渐接近了,但是伴随着一个女声的尖叫,走廊开始震动。

  与此同时,石墙开始抖动和坍塌,他尝试幻影移行,但是无济于事,这里被施了反幻影移行咒。哈利给自己施了一个防护咒,同时更加快速地继续向前移动,否则他可能会被掩埋在地下。

  但是更大的爆炸声在他的前方响起,随着一阵天摇地动,哈利失去了意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  不知过了多久,哈利苏醒了过来,他的眼前一片漆黑,正面朝地下,他试图站起来,但背后有什么东西阻挡着他的移动。

  他意识到是坍塌的走廊,防护咒让他无损于塌陷,但他难以移动。

  他只得尝试着施咒移动身后的石墙。

  在不见天日的地下,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不断地移动通道前后的障碍物,继续向前前行。

  没有增援,这意味着马特和埃诺莉并不安全,至少他们和他一样,无法和外界联系。与此同时,地下建筑的坍塌,意味着壁炉很有可能也毁于一旦,部里的同事不能按图索骥找过来。

  他既想尽快找到马特和埃诺莉,又害怕在路上看到他们的尸体。

  不断叫着的胃部在提醒哈利,至少已经过去八个小时了。大量的消耗,毫无能量摄入,因为坍塌,地下的空气流通不畅,他的行动很缓慢。时间在他的一呼一吸间流逝,他必须尽快出去,否则他会昏厥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下。

      

  天不遂人愿,他遇到了另一个人,那是昏迷的埃诺莉。埃诺莉显然不像哈利一样在震动中记得给自己施上防护咒,她被坍塌的石壁砸倒,昏迷不醒。哈利立刻给她施咒治疗,她的呼吸还在,也不再流血。但是依旧昏迷。

  马特不在附近,他们被分开了。哈利不能丢下埃诺莉,他不能判断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如果发生第二次坍塌,他可能会失去埃诺莉,他只能带上她。哈利给她施了个漂浮咒,但即便是如此,他前行的难度也更大了。他需要更大的空间给两个人移动,这意味着他必须移动更多的障碍物。

  随着不断地前行,空气中的湿气变大,一片寂静中,能感受到风的流动。这意味着他们离出口更近了。

  脚下不在平坦,开始向上,他们在接近地面。哈利移开了最后一块石壁,刺目的眼光照射进来。

      

  他闭目适应着久违的阳光,他将埃诺莉放在地面上,四周张望着,太阳西斜,已经是下午了,至少已经过去十三到十五个小时了。幻影移行还是没有效果,这意味着他还在这个所谓的“箭之屋”的控制范围之内。

  他不能一直带着埃诺莉,只得移动了几块石壁,将她放置在后面,又施了保护咒。

  不远处一栋巨大的灰白色的建筑,挡住了他的去路。这意味他别无办法,不论里面有什么等待着他,都必须穿过建筑。

  他施了一个幻身咒,推开建筑的后门。里面没有光亮,甚至没有动静,他继续向前移动,贴着墙壁穿过走廊。终于,他来到了建筑的大厅,左右是环形的楼梯,盘旋着向上。哈利抬头看看了天花板,是华丽的浮雕和灰暗的壁画,至少有三层楼。

  他在犹豫,依照一般的建筑结构,大门就在不远处,他可以出去。但是,马特依然失踪。他是否应该上楼调查。

  突然,从楼上传来的人声帮他做出了决定。他不得不的,沿着大理石的旋梯,向上。

      

  “那个可恶的傲罗,躲在房间里。”一个熟悉声音传来,哈利当然不会忘记,是五年前巧舌如簧,逃脱罪责的海伦娜。

  “他施了什么咒,为什么我们打不开门。”大祭司的声音传来。

  哈利潜行着向他们靠近。

  大祭司坐着一扇大门外的扶手椅上,他的一条腿扭曲着,看来在战斗中受伤了。

  “我怎么知道,我已经试了很多办法了。而且孩子在里面,我也不能直接炸掉大门,万一他们就在门附近。”海伦娜站在一旁气急败坏道。

  从他们的交谈中,已经能推测大致的情形。

  显然在早些时候,马特进入了建筑,并且找到了被海伦娜绑架的孩子。但他在海伦娜和大祭司阻拦下,不能离开。马特将自己和孩子一起锁在了房间里。

  “我们可以继续等,他坚持不了多久,已经十六个小时了,没有吃的,他最终会失去魔力的控制,我们可以打开门。”大祭司残酷地声音暗示着他们的对策。

  哈利必须尽快做出决定,是离开这里回部里寻求增援,还是引开海伦娜和大祭司。

  

      哈利不确定他需要花多长时间,才能离开反幻影移行咒的控制范围,大门之外,可能还是庄园的范围,大型的巫师庄园可能很大。即使回到魔法部,他也不确定是否能够准确地带着增援抵达这里,他对这个地方的确切位置,依旧一无所知,这意味着他将马特、埃诺莉和孩子,都丢在了这里。

  而引开海伦娜和大祭司,可能会给马特一线生机,他可以带着孩子离开,他清醒的时间更长,房间里的东西,可能让他更清楚这是什么地方。

  但他不确定自己能够控制海伦娜和大祭司,就像他们说的那用,已经十六个小时了,他也精疲力竭。

  他走向最近的窗户,他看着外面的植物和太阳的方向,呼唤出他的杜鹿,让他带信给回部里,希望同事能够根据这些描述找到这里。

  而他,必须引开大祭司和海伦娜,如果他足够幸运,他可以控制住他们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  达米安带着安雅和史蒂夫,沿着小径走向庄园,随着不断接近庄园,能够看栋主要的建筑以及灰白色的墙面。

  “有魔力波动么?”安雅问史蒂夫。

  史蒂夫不断释放咒语四处测试着:“没有。”

  他们只得进入到建筑。

  他们推开大门,映入眼帘的空荡荡的大厅,垂落的挂布沾满了灰尘。达米安带领着他们继续向里走,在螺旋上升的楼梯面前,达米安停了下来:“有哪里不一样。”

  史蒂夫和达米安四处巡视,挥动魔杖试探着。

  “有交战的痕迹。”史蒂夫指着现场靠近西边的被砸断的木梁和倒落的椅子。

  “我之前来的时候,没有这些。”达米安补充道。

  史蒂夫说:“这是新的痕迹,今天刚刚产生的。”

  他沿着混乱的交战现场走在前面:“我们上楼。”史蒂夫示意达米安走在最后,让安雅在中间。

  

      史蒂夫一边走一边观察着楼梯,楼梯上有新鲜的磨损。他们上到三楼停下,史蒂夫带领着他们来到一道橡木门前,这里有翻倒的扶手椅和飞溅的血液。他示意两人留在原处,他谨慎地绕过那些东西来到大门前,又试探着推动橡木大门,但没有反应。他尝试使用阿拉霍洞开,依旧没有反应。

  史蒂夫将达米安叫过去:“我会用原形立现,如果是我们的人,他会扭曲锁芯,达到锁门的效果。如果恢复原状我会再尝试开门,但你要帮我做好防御,出于防御他可能会攻击进来的所有人,明白么?”

  达米安点点头,做好准备。

  “原形立现,阿拉霍洞开。”随着史蒂夫的声音,大门缓缓地歇开一个缝隙。达米安为他们加上防御,推开大门,试探着向里走去。

      

  安雅根据史蒂夫的要求,继续在门外防御。她紧张地东张西望,又想着,如果哈利和马特追踪大祭司到了这里,那么现在为何空无一人,他们能去哪里?

  “安雅!”史蒂夫的声音从内间传来。

  她立刻随着声音的方向跑了过去。史蒂夫和达米安蹲在房间的内侧,一个婴儿床边,是瘫坐在地上的马特,他已经失去知觉了。

  “我们得把马特和孩子先带去圣芒戈。”史蒂夫向她说道。达米安弄了一点水,尝试让马特喝一点。但他们都对婴儿床上的孩子束手无策,孩子也陷入了昏迷。

  昨天一起失踪的还有两个傲罗,安雅问:“哈利和埃诺莉呢?”

  “我们再带人过来找。”史蒂夫决定道。

  “如果大祭司和海伦娜住在这里,那证明祭场就在不远的地方,”安雅说着她的推测,“哈利和埃诺莉可能去追大祭司和海伦娜,或者是故意引开他们,以确保马特和孩子安然无恙。”

  “很有道理。”史蒂夫赞同道。

  安雅呼唤出守护神:“芙妮,我的宝贝,你记得哈利对吧,去,去找到他,然后把他的下落带给我。”

  乌鸦挥动翅膀,从房间的窗户飞了出去。

  安雅抱着孩子,史蒂夫用漂浮咒将马特托了起来,达米安走在前面为他们开路。他们必须离开箭之屋,才能幻影移行回到圣芒戈,并取得增援。

      

  tbc.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