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煦

[推文] TommyX原女 Of Kings and Queens

Of Kings and Queens

CP:Tommy Shelby/Original Female Character

Source:AO3


女主角Emma是Tommy战前的初恋,因为“包办婚姻”被父母“卖”到了美国。然后逃回伯明翰以后的故事。非爽文,全程男女主角都被虐得很惨,女主更是算是我看过的PB同人文里最惨的,到了最后才翻盘。



剧情属于S2、S4混合,差不多以S1的末尾开始,早期还有Kimber那段故事,后面是Campbell、Sabini和Luca的混战,同时出现。Alfie几乎隐形。S3剧情基本被移除。

一方面是处理和Tommy的感情,这个很快,因为我毫不怀疑他俩相爱。另一方面是走剧情,因为女主关系,节奏很快的剧情,让人完全是在读一个新故事,但不会觉得离谱。

这篇惊人的好看,至少是我的菜。一开始错过了这篇,因为名字真是不吸引我,但最近我看太多了,终于扫到了这篇。

原剧情差别比较大,我很喜欢原女,以及创作度较高的故事。因为都已经原创角色了,有独立的剧情完全可以理解,不大喜欢在同人文里再把原剧读一遍。

我喜欢的独立故事一般分两种,一种是基于原剧人物和逻辑的新创作,即因为女主角的出现发生了新故事,不仅仅是改变/纠正剧情。二是不改变原剧,但重点写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,纯粹的,全新的荷尔蒙的碰撞。

本文属于第一种。

最后必须要提到的是,本文狠狠的黑了Changretta一家,Luca是纯粹的反派,甚至可以说是变态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