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煦

Among Angels

CP:Tommy Shelby/Original Female Character

Source:AO3


女主角Katherine,在一战战场上和Thomas有一面之缘,战后回国,在未婚夫被枪杀后,从伦敦逃到伯明翰逃避现实,然后和Thomas产生了一些列的感情纠葛。


一开始我没看,因为在介绍页面Series里面有好几部,我遇到好几次,一个故事只是其中一段,整个系列其实是没有完结的。但是这篇,Series里面每个都是独立的故事,只是女主角都叫Katherine,然后因为作者喜欢叫男主Thomas,那我在这里也这样写吧。


这篇是背景主要还是在S1-S2。女主性格是很桀骜不驯和刁蛮的,完全符合她的家庭背景,不剧透她的出身了。所以一开始和喜欢everything in control的男主是一见面就要吵起来,然后Arthur和John会围观他们吵架看乐子,很有意思。后来两个人就逐渐发现自己爱上对方了。

女主有一点自己的故事线,而且性格很独立,整个故事没有重复原剧,所以还是有很追下去的激情的。


缺点也有,但影响不大,一方面这是我个人的看法,另一方面确实都是边角。第一是Grace这个角色很OOC,完全就是为爱发疯,我不能理解。第二是女主的父亲和哥哥,哥哥莫名其妙很支持她的爱情,然后父亲的行为也和前面的铺垫不符合。导致我后面满头问号。


Whatever,我现在在追这个作者其他的文,目前看上去都很不错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